「史上最笨賊」腳卡鐵捲門…放棄了 網:這智商也是告別盜竊界

新聞來源:ETNEWS(出處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史上最笨賊!福建省仙遊縣榜頭鎮一名男子趁一家店主騎車離開時,想闖入偷東西,但見電動門竟緩緩下降,心急得進出不得,自作聰明用腳先卡住,沒想到這一卡,就讓他躺在地上等警察來抓人。

影片中,這名上裸的笨賊看老闆離開後,馬上衝到店內準備行竊,但看著緩緩降落的電動門,他先以身體去抵擋,直到高度不夠才用腳卡著,不料腳就卡死完全抽不出來。

據《梨視頻》報導,這名笨賊28日凌晨被鐵捲門夾住,過了一個多小時才被路人發現報警。店主接獲通知,趕到現場後,發現躺在地上的竊賊幽默地說,「可見我每天唸阿彌陀佛還是有用的,我的門可以抓賊!」

網友看紛紛留言,「不是應該喊阿門,門才會幫嗎」、「這個智商也是告別盜竊界了」、「我對你非常的失望,在監獄要多向老前輩們學習」、「你說你想要逃,偏偏注定要落腳」、「真的不作死就不會死」、「史上最差的小偷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