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誠耐盾捲窗 防颱又節能

新聞來源:中時電子報(出處

今夏颱風一波接一波,颱風期間政府總會宣導民眾做好防颱準備,但如在窗上貼膠帶,以防止強風吹爆裂,這樣的防颱觀念,專家指出其實是錯的。因為風力太強時,玻璃仍會碎裂,要真正防颱需要安裝防風捲門。

元誠耐盾捲窗附有T型鉤裝置及防颱滑軌設計,經SGS測試,其最高能承受1,000公斤的拉力,強化捲窗的防颱能力。另控制系統可以定時和設定採光透氣孔需要開多少的透氣量,並能一次操控多面捲窗。

元誠捲窗具有防颱功能的大面落地窗、車庫門、車道門有防颱軌道和T勾設計,可以避免民眾身家財產損失。節能方面,耐盾捲窗經綠建築協會-台大綠房子實驗測試,可以節省屋內能源77.7%的流失;元誠總經理鍾佳何強調,耐盾捲窗除節能、防颱,另有防盜、遮陽、調光等功能,充分滿足客戶的需求。

鍾佳何指出,窗戶裝捲窗即可防颱,如民眾家裡裝的是大面的落地窗,颱風夜落地窗震動很大,巨大聲響通常是弄得民眾睡不著,或是窗戶老舊或施工品質不良容易有縫細,強風把水吹進窗戶縫細造成室內滲水,民眾得一直擦地板,或是不堪其擾直接拿很醜的膠帶封窗戶,或是室內是木地板根本無法承受一次浸水,家具全部報銷。因此捲窗可防颱,避免風雨進入。

元誠產品多元,包括「耐盾」全能捲窗,捷豹車道門,今年更切入租賃市場,積極開拓車道門租賃業務。為推廣居家安全概念,今年首辦兒童繪畫活動,幫元誠吉祥物耐盾寶寶制服彩繪,就可獲得耐盾寶寶公仔一隻,活動至9月底止。有興趣者可上元誠官網,或撥(02)2298-0996電話瞭解。

(工商時報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