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VBS: 好險戴安全帽! 婦人遭鐵捲門夾頭沒事

新聞出處:TVBS(原文

基隆有一名婦人凌晨騎車上班,正當她準備進大樓停車場的時候,入口的鐵捲門剛好降下,緊緊地夾住她的頭,一旁的保全見狀趕緊幫忙報警,消防隊到場後費了一番工夫才將婦人給救出,還好婦人當時騎車有戴安全帽,就靠著安全帽和車身撐住鐵捲門,幸運逃過一劫。

消防隊員:「把她拉出來,把她拉出來,等一下等一下,一個拉雨衣一個拉腰間。」

警消人員一分一秒都不敢浪費,因為現場鐵捲門下,緊緊壓著一部側翻的白色機車,騎車婦人的頭也被緊緊夾著,動彈不得。

消防隊員:「你那個機車可以擋住她,所以讓他牽(婦人)出來。」

意外發生在14日清晨6點鐘,67歲的馬姓清潔工,準備要騎車進大樓停車場的時候,入口的鐵捲門剛好緩緩降下,她覺得時間還夠,加緊油門就往裡頭衝,結果不知道是緊張,還是因為天雨路滑,一個不小心摔車,整個人滑倒在地,鐵捲門好巧不巧,就這麼壓在婦人的頭上。

記者vs.消防人員:「(她戴安全帽對不對?)有戴安全帽啦,沒有戴安全帽不可能沒事。」

眼看婦人被夾住,一旁保全趕緊打電話報警,前後20多分鐘,才將婦人順利救了出來。

連消防隊員都說,好險婦人騎車有戴安全帽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