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CND 耐盾全能捲門

是針對店門、活動隔間、自用車庫門、社區車庫門、大樓車庫門等大型出入口所開發的特別型式全能捲門,具有透光、透氣、密閉等調光、通風、防水功能。啟動或關閉捲窗時速快、安靜無噪音、不振動的優點是各類型捲門中的佼佼者,讓使用者能夠安心使用,享受安靜不吵雜的環境空間。

本產品最大可承作寬度 750cm (需較長工作天)。

優異材料與品質

耐盾鋁合金全能捲門採用最堅實、耐衝擊、採光及透氣率5.2%並經特殊粉體塗裝的堅美型鋁合金捲片,搭配的捲箱、軌道也都採用高級鋁合金高壓擠型、耐高壓的組合,並歷經10餘年的市場考驗,其抗壓、耐候與耐用性一直是最具口碑及信賴的特殊捲門。

大型捲門可使用防颱軌道

防範捲門來襲時瞬間超大風壓的吹襲,鞏固捲片的安全,不必擔心捲門被吹掉!

※經SGS實驗測試,最大承受可達1183kgf

具異物感知裝置

捲門搭配專利防壓裝置,防水設計不需更換電池,具有3mm伸縮緩衝空間以避免誤判。碰觸異物時會自動停止,並反向回升15-20cm的安全距離,避免持續壓傷並提供空間作異物排除。

車輛進出採無線遙控方式

發射器採滾碼式,編解碼技術防掃瞄、防拷貝、安全性特高。無線發射器管制主機,可有效地管制所有配號的無線發射器使用。

施工大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