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重金打造【蛛網安全光柵】宣傳影片,出爐!

蛛網安全光柵-鐵捲門安全裝置

傳統鐵捲門在台灣大街小巷隨處可見,無論是店面、營業場所、公共空間、車庫都是被廣泛的使用著,儼然已成為我們生活的一部份。

在資訊媒體發達的時代,傳統鐵捲門在世界各地因操作不當而造成人財損失、危機四伏,這樣的悲劇一次又一次呈現在你我的眼前,傳統鐵捲門的安全性是否值得我們再重新思考?

因此為了解決傳統鐵捲的不安全性,蛛網安全光柵共有以下特點

適合場所

蛛網安全光柵適用於各個有安裝傳統捲門的場所
孩童眾多場所,如幼稚園、中小學等…
長輩眾多場所,如養老院、安養中心等…
營業場所,如營業所、門市店面、倉庫等…
家中有小孩、長輩、寵物的家庭大門、車庫門等…

DIY

蛛網安全光柵安裝簡易方便,安裝教學步驟簡單明瞭,不需要特殊工具,即可安裝到位。

安全光柵

蛛網安全光柵是四線式光點偵測內建光束校正,偵測到物體立即停止反升,非一般鐵捲門防壓裝置需接觸物體。IP 66防水防塵等級適用於各種場合安裝,偵測靈敏,給您最安全的防護。

火警偵測器

蛛網安全光柵中的火警偵測器,偵測到火災煙霧,立即使傳統鐵捲門開啟。可避免一般鐵捲門因為火災溫度過高而短路,造成救災逃生動線阻礙,人財損失。

語音播報

蛛網安全光柵語音播報,語音播報捲門的所有作動情形,如火警通知、捲門上升下降等等…用以告知周遭人員避免意外發生。

訪客告知

蛛網安全光柵訪客告知,當有訪客來訪時,即會發報告知。如營業場所常使用之訪客鈴,可告知屋內人員,有人來訪。

網路購買網址

https://shopee.tw/cobweb.ycnd

特別感謝

二分之一製作
一點八五創作室協助

演員

蘇哥哥/陳致遠/商鼎/曾悅慈/鄭子院/章偉傑

服裝/化妝 : 陳泯君/姚采樺
配樂/製作 : 李毅銘
鬼才編劇/導演 : 吳聞修
攝影/剪接 : 張俊豪

鬼才導演-吳聞修showwu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howWu020769

鬼才導演-吳聞修 IG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show020769/

小鮮肉實力派演員-商鼎smith shang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mithshang/

黃金不老戰士-陳致遠-黃金戰士粉絲團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陳致遠-黃金戰士粉絲團-237673563686882/

超級偶像-蘇哥哥 蘇銘翔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awboy0730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