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濟部肯定 元誠捷豹車道門 創新掛帥

新聞來源:中時快點TV(出處

元誠捷豹車道門深入了解客戶需求,持續投入新產品研發,精湛的研發創新實力受到肯定,品質與企業形象擁有好口碑,獲今年度「第24屆經濟部中小企業創新研究獎」,日前於臺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101廳舉行頒獎典禮,由經濟部沈榮津部長親臨頒獎並給予鼓勵與支持。

主辦單位表示,我國中小企業是經濟發展的重要推手,新創企業日新月異的「創業力」,專業技術、設備製造的「創新力」與前進世界經濟舞台的「國際競爭力」,正是堅持技術升級、創新突破、產業轉型的臺灣企業家精神。今年獲獎的29件創新研究獎的企業積極進取,各具特色,實為我國經濟活力的具體代表。

今年創新研究獎得主除傳統製造再升級外,更結合創新科技技術,打造新穎生活體驗。元誠在國內車道門市場首開「租賃」銷售,銷售手法新穎,產品傑出,獲評審青睞。

元誠是目前國內唯一車道門採「租賃」模式銷售的企業,每月住戶只要繳7、8千元就可享有5年保固,不限使用次數。

元誠捷豹車道門有口皆碑,是唯一有能力生產全台集合式住宅快速捲門,極限速度可達3.8秒,以及台製的最大快速捲門,高3米,寬7.5米的廠商。此外產品材質鋁合金,回收率可達95%,符合綠能環保的主流趨勢。

林宜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