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商時報:元誠車道門、捲門 守護居家安全

12/12(四)~15(日),10:00~18:00
元誠捲門在【南港展覽館 K614 攤位】,歡迎參觀體驗!

居家安全守護者—YCND耐盾捲窗
社區車道專用、三料得獎的—捷豹車道捲門
傳統鐵捲門必備安全裝置—蛛網安全光柵

現場提供香醇咖啡、經典不敗的耐盾寶寶、竟然還送書📚,還有機會抽中 Zaza製皂手工皂🧼、贈品多元豐富,快點來挖寶吧!🤩


新聞出處:工商時報(原文

現代人居家生活依照建築型態的不同有著各種居家安全隱憂存在,如透天宅需注意防盜、颱風災害等;集合式住宅則因為地下室死角較多,而且車道門常因為為了減少磨耗,不常關閉而造成門戶大開,常常是宵小趁虛而入的死角。所以不同的居家型態所需要因應的產品就會有所差異,元誠捲門致力於提升各式居家型態捲門安全,從耐盾捲窗到出入門戶的捷豹車道捲門,以及最後一道防護「蛛網安全光柵」,為大家的居家安全把關。
元誠精湛的研發創新實力,專業品質與良好的企業形象,捷豹車道門曾獲香港設計師協會環球設計獎銅獎,及台灣金點最佳設計獎,堅實的品質受國內外大獎肯定。

元誠捲門蛛網安全光柵,透過紅外線感應器就能「立即」停止捲門作動甚至開始上升,避免不必要的危險傷害事故發生。防護概念在傳統鐵捲門內側安裝對照式紅外線,並採用四點式光柵,只要紅外線感應到任何物體經過,便立即停止下降並反升至安全距離。此外蛛網還有火警偵測功能,一旦偵測到煙霧,鐵捲門會立即開啟並語音警報。而另設的語音播報與訪客告知的貼心功能,讓鐵捲門顯得安全且具人性。

元誠捷豹車道門目前為台製最寬的快速捲門,寬度可達7.5米,捲門速度每秒50公分。還有防壓功能,是與瑞士廠商合做的光柵防壓,不需接觸,感應即回升。防水係數IP68,反應時間0.12毫秒,非常精準。

耐盾捲窗設計有穿套式與外掛式,穿套可用在新屋規劃或重新裝潢,將捲箱藏於裝潢內,捲窗預埋,鋁窗後套,且消費者仍可選擇自己喜愛的鋁窗品牌,更利於房屋防水,外掛式可適用任何窗型,改善因施工不良、水氣密性不足導致窗戶漏水、滲水及隔音不良的各種問題,耐盾捲窗可防颱、防盜、隔音、隔熱、調光、透氣…等特點。台北建材展期攤位碼:南港展覽館K614。

(工商時報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