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朋友看家長出門 防盜鐵門脫落重壓

新聞來源:TVBS(出處

家長前腳出門、小朋友後腳跟著,但畫面左上方的鐵門似乎不太對勁。小朋友試著伸手支撐,但是鐵門重達100公斤,小小身軀哪裡抵擋著了,瞬間被鐵門重壓在地,畫面怵目驚心。

監視器畫面中小朋友倒地之後一動也不動,疑似頭部受到重擊,但本該防盜保護家庭安全的大門,怎麼會變成傷人凶器?小朋友推開了門,門上方開始傾斜,有經驗的鐵門師傅表示,很有可能是連接門框的絞鍊安裝不善、焊接不全,導致大門脫落,而類似意外不是第一次發生。

只是輕輕推一下,玻璃門倒下,站在店門口的2名男童首當其衝,玻璃門碎了一地、小朋友頭破血流。

傷者家屬:「頭部、手部劃了口子比較大的,可能流的血滿多,趕緊跟保安抱著小孩上了醫院。」

小男童的頭縫了6針,店家出面致歉,但也納悶這扇門已經修一次,時隔一週又再度壞了,懷疑是安裝玻璃門的鐵件有瑕疵,難以固定好玻璃門片,導致意外一再發生,好險男童沒有生命危險,否則業者光賠償醫療修繕也難以善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