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關於元誠

    認證奬項

經濟部中小企業第十一屆創新研究獎

你知道二十一世紀新發現是什麼嗎?態度決定一切
你知道打造一把成功鎖匙的要因是什麼嗎?不斷創新研究
「創新、研究」是一種新力量的泉源!
元誠捲門有限公司所生產之耐盾捲窗,獲得國家肯定,特由經濟部頒發「中小企業第十一屆創新研究獎

ISO 9001 品質管理系統認證

元誠捲門有限公司通過國際  ISO 9001 品質管理系統 認證,優良的服務品質獲得肯定!

台大綠房子

台灣大學校園裡首座使用環保科技建材、設備的「綠房子」,特別採用具防颱、防盜、隔熱、隔音與透氣防霉功能的耐盾全能捲窗,築起對綠建築防護。經過中華綠建築協會對該產品的測試,鋁捲窗不管在受太陽直射熱影響或密閉空間中,鋁捲窗外側表面與內側表面溫度差15度,顯示隔熱效果相當好,因而更能節省空調耗能。

為感謝本公司對綠色建築的支持,綠房子特頒此狀。

優良參展企業形象獎

「第21屆台北國際建築建材暨產品展」
裝璜美侖美奐
服務專業熱忱
產品新穎實用

感謝中華民國建築師公會全國聯合會
理事長 周光宙 特頒此獎

2012建材業台灣第一品牌

榮獲中華民國國際貿易協會所頒發的「2012年建材業台灣第一品牌」奬項,優良的服務品質獲得肯定!

2017經濟部中小企業第24屆創新研究獎

由鍾茂淵董事長引領研發團隊推出的【捷豹車道門】產品再次榮獲第24屆創新研究獎肯定!

2018金點設計獎【年度最佳設計獎】

金點設計獎為設計圈具有代表性的競賽之一,2018年全亞洲七千多件參賽作品經由全球76位評審評選,最後選出34件「金點設計獎年度最佳設計獎」、3件「金點設計獎年度特別獎」以及3件「金點概念設計獎年度最佳設計獎」,捷豹車道門便是「金點設計獎年度最佳設計獎」的榮譽作品之一!

2018 HKDA GDA 香港設計師協會環球設計大獎【銅獎】

香港設計師協會(HKDA)自1975年創辦第一屆比賽以來,「香港設計師協會獎」逐漸成為亞太區其中一個最具規模的跨設計界別比賽。為支持設計工業的蓬勃發展及表揚全球各國的卓越設計,更於2011年首次接受亞太區以外其他國家的參賽作品,從而邁向國際化,並正式更名為「香港設計師協會環球設計大獎」(HKDA GDA)。

捷豹車道門繼金點設計獎後,首次走向國際,參與亞太地區極具代表的HKDA GDA 香港設計師協會環球設計大獎,獲得國際評審肯定頒與【銅獎】,為台灣鐵捲門產業爭光!

新北市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優良廠商

成立於民國79年的新北市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,致力於培育優秀室內設計裝修專業技術人員,於2020年頒與【優良廠商】獎項,肯定元誠捲門優良的服務品質!